2009-09-24 22:00:18貓 暴走中

原來這就是人蔘阿!!

今天這樣的遭遇以後.....應該是碰不到了

2009/09/24  天氣晴 外加有點熱

早上醒來 

腦袋想的就是今天的面試

上次跑南科

這次總算是回到了北部

總算是換竹科

提早30分鐘到公司的我

原本想先進去大樓內吹個冷氣再慢慢等

結果沒想到

居然被警衛擋在大門外    理由僅僅是時間還早不給換證

OOXX

就這樣我在外面曬了20多分鐘的太陽

好吧

我....等  (不等也不行阿)

好不容易時間到了 換好了證件 總算是進到公司了

就在人資小姐給我資料與填寫的同時

跟我說了一句

你有兩場面試  同樣職務 但不同廠區 (我傻了)

不過都在竹科.........(呼........)

不過有一位面試官今天沒時間

要改明天25面試 .........(要我連兩天跑就對了...為了工作....好.....我跑)

不過基本開場都還是一樣

性向測驗加英文檢定.........(還來...哀呀呀)

不過今天外加推理測驗.....(這個還不錯玩)

做完英文測驗後......有種淡淡的哀傷浮上了心頭.........

(臭ㄚ兜阿.....念那麼快要幹嘛 .....英聽陣亡)

只好抱著那無比的哀愁走進了面談室........(今天又是來觀光的  (T_T))

............................................................. .......................................................

就在這個時後

奇妙的事發生了

我跟口試官 怎麼可以聊得這麼開心

而且在面談尾端的時候

他還補了一句.......沒意外的話入取你了......(!!!!!!!)

就在歡愉的談話中結束今天的面談

不過當然也跟櫃台的人事小姐確認了明天的面試

要以防萬一(誰知道他是不是呼弄我)

...............................................................................................................................................................

不過今天發生那麼多事之中

最經典的是

當我回到家準備打開家大門的那一剎那

我的手機響了

原本當下

我以為是老媽沒注意到我要進門了(人在門外)

打手機給我問我到家沒

就在窗口問了一聲

媽你打給我喔

我媽的回了聲   沒有啊.......(那會是誰勒???)

就接起了手機

一接 

是剛剛的面試官........

你入取了(!!!!!!!!!!!!!!!!!!!!!!!!) 等人資的資料到以就可以來報到了

喔喔喔  有沒有那麼迅速

整個人爽到不行

等了那麼久 工作總算有下文了(T_T)

以上就是今天的奇遇

以後很難遇到這樣的狀況了吧

人蔘果然是猜不透的

 

 

 

上一篇:放鬆了一下

下一篇:猜不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