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5 11:15:04洪芸

‧獨我‧

 


這個地方總是讓我感覺自在

因為人跡罕至的關係吧

不像facebook上老吵吵鬧鬧的。

 

 有個地方可以單純的回歸自己的心情

安安靜靜的沉澱,檢視。

輕緩的敲打下屬於自己的語言

不要人家攪和

我自己的一個小空間,多美好。

 

 

活到這個年紀

也早知道怎麼樣的說話會得人疼

怎麼樣的禮貌去應付根本不在意的人事物

卻還是常常反省是不是有更好的陳述方式存在。

 

 

但這就是我啊

都使用了幾十年了不然你要怎樣。

(死個性還是出來了啊......)

 

 

如果迎面走來你覺得我變冷漠

我要偷偷跟你說其實那不是我

因為我一直都沒有改變

一樣對自己殘忍對別人寬容

我知道,這應該也是不長進的一種。

 

 

親愛的

我依然是你認識時的我

所以請別離我太遠

讓我拉得到你。

 

 

 

上一篇:‧Again and again.‧

下一篇:‧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