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7 03:42:11洪芸

‧獅子與我‧


話說我的標題是本世界名著呢 @ @!
不管,那不是重點


想到房間那頭獅子就讓我無言(沒錯,重點來了)
那是春假跟大夥兒去南濱夜市玩時抓到的
看到它,我覺得好可愛好可愛
不單只是因為原就偏愛貓科動物
還有的是
它讓我想起了你
於是當下決定要將它夾起來送給最適合的人


花了我身上所有的零錢,卻怎麼也夾不中
帶著些微的悵然離開
果然沒緣份阿
不只跟你,連它也是


誰知在其他地點玩遊戲時
他們以上廁所之名跑回去偷夾
原來我的急切與渴望他們都看在眼裡
這是第一次這麼強烈的表現出想要一個實質的東西吧,在他們面前


那時,手中拿著它,我真的好開心
但那個同時
我知道他們一定也花了不少冤枉錢
謝謝
真的謝謝你們的用心良苦
(嗯,你們成功了)
只是我完全沒料到它會造成我現在的困擾


我忘了我已經不再有可以隨意送東西的身份
我忘了我早已沒有那個理所當然的立場存在了
就是因為不知該以什麼理由送到
所以困擾了起來


當初我跟他們說
是因為想以這隻獅子換回我的老虎
那時真的是這麼想的
卻忘了再次見面需要多大的勇氣


唉呀
我真是婆婆媽媽
連見個面都要有理由支撐著
現在是這樣,以前也是這樣
就不行有事沒事去找你
(呵,所以借安全帽成了我最常看到你的時候)
只是單純的想陪伴不行嗎?
為什麼想見你也得有理由呢?
可悲的是,我現在才想通
(我那是什麼爛堅持!)


或許真的是個性使然吧
我太不坦率了
像阿達說的
我總是不能有事沒事就去找他
所以他才不能疼我入心
(所以才會被越山偷偷摸摸的篡位,哈!)



我無事不登三寶殿的個性
害我失去的東西還真不少
原來我是那麼ㄍㄧㄣ的生物噢
驕傲的我,就是不肯示弱吧
(我明明就不是獅子座=”=)


也許
憤世嫉俗的人
都會以保護自身會優先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