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01:43:33洪芸

‧久違了,我的情人‧

我現在其實很想笑,也很想哭
但我仔細思考過後,卻發現自己哭不出來,只好笑著打字
卻笑的有一點想流眼淚,有一點點

人最悲哀的事,
莫過於連基本的喜怒哀樂都須先經過思考才能顯現出來
有人希望我流眼淚,
說流出眼淚會比較好過,心情會比較晴朗
但流眼淚?不了
眼淚只能灌溉悲傷,對我於事無補

想不到我最需要的擁抱,是由別人給我
想不到最佳時機的關心,是由別人給我
想不到延伸了關係,反而缺少了關心

對我而言,愛情並非為了現實的需要才存在
但是卻會因為現實而磨損
我不喜歡自己什麼事都阻止不了
卻又偏偏事事身在其中的感覺

有人說,追求愛情時人會願意容忍一切
但是,愛情並不足以讓我低下頭,擁抱冷漠

到底有你跟沒有你有什麼差別呢?
我喜歡的你是兩個月前的你噢
如果我是依兩個月前的那條時間線來喜歡你的話
那「現在」又有什麼意義呢?

男人需要女人的讚美
女人需要的是情人的關心
最傻最笨最盲目的愛不是不求明天的愛
而是自取毀滅
不求明天的愛或許還有明天
自殘的愛只有死路一條
原來,最偉大的愛是縱容
只怕,被縱容的人以為那是理所當然

親愛的
謝謝你遲來好久的關心
只是比起他的溫柔
你的關心像是一陣霧
模糊,且冷冷的溫度

下次見面,請給我一個擁抱
我會很開心





上一篇:‧總算夢到你‧

下一篇:‧獅子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