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9 16:22:03洪芸

.愛是需要學習,需要勤奮的.


這篇文章的title,是佩姬寫給我的文章上面的題目。
去看了以後,莫名的想掉淚,
即使此時廣播正傳來歡樂的歌曲,快樂崇拜,
我就是鼻酸了起來。


但是我是不會哭的啦!
雖然我可以,但是我拒絕讓自己哭。


從小對文字就比較有感情,
喜歡那種話語浮印在紙張上的感覺,
很堅定,不會騙人,會一直存在著。


嗯,我竟然不知道自己究竟想表達什麼噢!
我慌了,
因為有人寫出我側面下的個性,而慌張了起來。
但是我不排斥這種感覺呢!
我很珍惜著,或者說,我希望自己能珍惜著,
那種雖不常聯絡,心卻靠很近的感覺。


其實要了解我很簡單,
一是靠時間;二是靠問問題。
只是你不問,我就不會說。
我可是很誠實的傢伙呢!有問可以說是必答。


認識Peggy是件很好的事,
因為她能讓我撿回自己。
不用讓自己總是不想,
因為不想就不會有感覺,
無欲則剛。
即使傷害了想給我溫暖的人,我持續著不想。
但她,總會讓我意識到我做了些什麼,
讓我能去擁抱著傷害,而不是只顧著遺忘。
其實這對我很重要,
遺忘,讓我成了一個沒有過去的人。
每次想到,就心酸阿(笑)


我很喜歡擁抱,
我渴望著溫暖;能觸碰到肌膚的那種最好。
因為自己沒辦法製造溫暖的感覺,所以只能靠擁抱時竊取。
但我又老是在拒絕別人接近;
因為那不是我自己找的。
很欠揍對吧?很不識好歹對吧?
對不起,我就是這樣的人。


上一篇:.繭.

下一篇:.我,偷偷的受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