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6 13:40:05洪芸

.童年,好遠好遠.


這兩天的生活,怎麼說呢......
很輕鬆,很悠閒,更正確的說法,是頹廢。


好久沒回舊家了。總覺得和它的牽繫是越來越低。
就連童年的印象,似乎也離我好遠好遠。
在高中就已經那麼少回去,現在就更不用說了。
其實現在回想,舊家對我而言,不等同於歡樂。


我的童年向來不陽光阿!
也可說是缺乏「愛」的環境。
但我並不憎恨那個地方,或許是因為沒有感覺吧!
無愛當然就無恨。


真是可悲,對童年的印象竟然如此薄弱。
其實想了一想,覺得有些害怕。
我總是留不住在日子裡所感受過的感動、所經歷過的事、所擁有過的回憶。
別人誇我記憶力好,但我其實是個記不住自己「生活」的人。
所以我缺少回憶,所以我豁達。


會不會,我在無意中讓自己成為了一個沒有過去的人?
我老是記不住過往的一切。
人阿~事阿~總是分開、脫離之後,就沒了感覺。
這是為什麼我總是輕易原諒別人的原因嗎?
因為我記不住它帶給我的傷害。
真正讓我無法接受的是,我也記不住我曾擁有的好。


上一篇:.小丑.

下一篇:.你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