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1 14:26:15尚未設定

Dear Diary('040701)...真是莫名其妙

Dear Diary,

  今天早上天氣非常的好,太陽很燦爛,還好沒有異常的炎熱,或許這就是颱風前的寧靜吧!因為颱風就快要到了,昨天晚上三姑姑還為了這件事情打了電話給我,希望我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小心門窗。昨晚也是我考到駕照後的第一次上路,感覺很緊張,感謝Eric肯借我車子練習,不過他坐在後座Q_Q,我還真想問,你有沒有保險?(小孩子有耳嘸嘴>_<”我沒問唷!) 我們的練習算是平安的結束了。中間還有停在逢甲附近休息一下,在那逛個街,跟一般的夜市沒什麼不一樣,吃了個綠豆沙毛豆冰,就回去了。這中間其實我們兩個並沒有專心的逛街,把心思都放在我們的同事上-Jolin。因為她最近似乎心情不是很穩定呢!雖然聽Eric說是老問題,也說著他是怎麼試著跟Jolin溝通的,我當然在這其中也說了不少我的意見,雖然他都沒有接受啦!=_=” 之後,當然就各自回家囉!我沒有直接回家,去了林阿姨的店,今天晚上是Sophia顧店,我想說裡面也沒有儲值金額了,先存點進去好了,想不到林阿姨已經交代好了,說不要收我的錢Q_Q!!どしで??(DoSiDe??) 我上廁所都有洗手,錢不會髒髒的啦!今天中午我就跑去林阿姨的店(昨天事先打聽了白班是林阿姨),跟他閒聊一下下,就想說跟他談條件,因為我不要這樣白白的給他在店內消費不用錢,就跟她說平常我有空晚上可以幫她顧店,她說好阿!接著我就學著怎麼使用店內系統吧!我要走的時候,林阿姨說:「不要那麼麻煩,你拿一萬來,我就幫你儲值。」我:「……」唉@_@”真是被打敗了。今天中午還接到了Lichi的電話,她問我之前打電話找她什麼事?我真的忘了…@@”然後當然就是閒話家常囉!想不到她滿豪邁的,說著自己今天辭職了,Lichi說著:「因為我想要放自己長假,而公司頂多只能讓我放一個禮拜假,所以就辭職了。」我:「…」突然覺得這兩天很多事情都令人摸不著頭緒,很突然、很奇怪,雖然不是什麼壞事,但是我想我是沒辦法適應這樣的事情常常發生吧!今天也要好好的過。就醬子…
Date:'04.07.01                  02:26 PM _by Ri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