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3 11:40:02仙人掌~

为什么会这样呢?

04/03/2009 ( )

 

今天接到大嫂的来电。。。她说她在前天梦见了已过世我们的家翁。她说梦境是很清晰,很真实的!我听到这里就很急着想知道爸爸回来有什么事呢?他是说;看见爸爸穿着上衣,但是没穿西装裤只穿了件短裤!自己走路回来的。大嫂做梦都会知道害怕问他就说他没有西装裤穿哦~还问他为什么身体变得那么瘦的?他就说他没有东西吃很饿!

 

大嫂还说她在梦里还去请教一些亲戚邻居,说过世的家翁回来说没东西吃没西装裤穿。应该要怎么办才好?他们还帮忙大嫂煮了很多食物;但是要爸爸只能在门口吃;吃完便要请他回去。。。后来爸爸就在门口吃那些食物~

大嫂还说爸爸临走前;就走到大门口中央还回头望了她。当时爸爸眼里还留着泪。。。。。当爸爸离开大嫂也就醒了;他是哭醒的正脸都还是湿湿的泪水。。。

 

我听她这么一说,我觉得自己很不孝!我心很酸很酸很酸~怎么能让他没有西装裤穿?他生前又那么爱美!更何况他说他很饿;没有食物吃????他可是我们的家翁!但是我们逢初一十五给他烧纸钱,忌日其他节日都会煮食物祭拜他;,还有那些纸衣服衣箱等等的东西;难道他都没有收到吗?

 

不过那些都不再重要,我想要确定的是爸爸真的现在是这样吗?不过大嫂说梦醒之后他心里很忐忑;就到祖先牌位前问爸爸是不是真的有回来给他梦?答案是“有”!当下我就请大嫂再到祖先牌位前问爸爸如果我们这个星期六,煮一餐丰盛的好料;他能回来吃吗?还不到五分钟大嫂打来说马上“胜碑”意思就是爸爸马上答应我们了。我就跟大嫂说星期六务必准备爸爸生前最爱的食物给他;希望他吃得开心在另外一个世界不用那么可怜!就像在世的时候衣食不愁我就心安了! 

傑夫 2009-04-08 08:39:49

這個很玄哦~
令家翁是去世不久嗎?
還是因為清明在即所以特地回來看看的?

版主回應
是啊!欢迎哦~
我的家翁去世已近五年多了呀,
也许是吧!我只是觉得他并没有离我们很远。。。
我们都不曾把他忘记;每当有飞蛾或其他昆虫在家里眷恋让我们看到,我们都把它当成他回来看子孙的。。。所以都不能伤害它们哦!
2009-04-08 11: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