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01:14:10煞氣a寶貝麟

藉口一堆

今天你不是說你下班要去找朋友

找你媽機芭臘~找到都不接電話ㄉ?

我傳簡訊屌你才打過來!?? 我不爽接

說你跟古必強在一起要去唱歌

唱屁! 又要抱怨跟她們去沒歌唱

又要抱怨沒有錢

那你去吃小? 去幫人家付錢?

再來跟我靠盃??是不是阿?

我不想聽!!

懷疑我跟別人有一腿

挖靠盃勒~

那你勒?我都沒講你ㄉ還講我

幹我真ㄉ火大了

我管你媽媽嫁給誰 他馬ㄉ 我就是要屌你

以為我都乖乖笨笨ㄉ給你騙阿

妳當我白痴是嗎?

糙~不接電話就可以騙過我喔

說不信就算了就可以騙過去喔

我告訴你~我就是不信

妳拿我怎樣?

人家在一起都馬是想辦法讓另一半相信自己

妳勒?不信就算了!

我就是不信

妳他媽ㄉ你想怎樣?

要分就快點臘

托拖拉拉ㄉ 背者我約人

當我都不知道? 不接電話?

拿古必強當盾牌?

拿手機上網當藉口?

我聽膩ㄌ臘

小宇 2007-01-17 01:20:25

你只釋放不開
如果你都不就就你自己
別人對你在好
也沒有用
你依然 一直傷害著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