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11:06:47茱蒂

大家都情緒化

昨天我的情緒化主管,打來我駐場的公司飆我
說我收帳怎麼是這樣收的
這又不是我願意的,我自己都很錯愕
但是,跟財務做了解或是談,也應該是由廖先生去幫我談阿
我又不是不處理,只是剛好廖先生這幾天忙著上課,
我連見到他的機會都沒有,怎麼談阿.

我這輩子最討厭錢的事情,
可是沒有錢又什麼都不能做
我真的很討厭自己是個窮苦人
如果有錢,
又不用算錢
又不用為這些雞毛蒜皮的事情傷腦筋
該有多好

我真的好討厭我自己
昨晚為了帳的事情睡不好
情緒化主管的聲音一直圍繞在我耳邊散不去
我討厭這樣
我討厭大家為了錢的事情一直問我

昨晚一度覺得解脫應該是最好的辦法吧
人就是這樣想不開的吧

到底怎樣才可以逃離這一切
----------------------------------------------------------------

昨天盧小小小姐打電話來叫我取消土耳其機位
今天盧小小小姐又打電話來,說他昨天可能沒說清楚是三個人都要取消
我說我知道,我已經取消了
過了10分鐘
盧小小小姐的朋友打電話來
他說,我請我朋友處理的機位,你幫我取消了嗎?
我說,我取消了,他說你確定你取消了嗎?你昨天幾點取消的

靠................................................
現在到底是怎樣,不過就一個取消機位,有必要這樣緊迫釘人嗎
阿就取消了阿,早就知道你是找別家訂了,
還假裝,媽的
再怎麼說,我也做了10幾年,這點把戲騙的了我
裝屁

不要再打來了喔
盧小小小姐及盧小小姐的朋友


上一篇:我需要錢

下一篇:犯沖

Iris 2008-05-29 14:06:50

林建停介紹來的啦
哈哈哈哈哈~~~

不要想不開
妳很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