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0:02:02lavio

开始感觉

今天是SU的学校开学的日子
SU要报到
我很高兴地可以自己一个人
一直都很想
想自己一个人
静静地端详这个我深爱的城市
昨天SU带我到镇上
她问我什么感觉
我说“俗”
说“很失望..."
其实不是的
我很开心
从我到达上海的那一刻
我的心都没有失落过
即使看到了它黯淡的一面
但在我心中
它依然是那么美

从SU的宿舍走下来
一路看到PLMM
有些是天生丽质
有些是后天迷人
她们的光芒
是说不清的时尚元素
就想康康说的
"什么奇形怪状的人都有
不知道是人是动物"
徐徐说
"一年之后
你的头发就变得五颜六色的啦"
我憨笑
在这些走过一年大转变的面前
我觉得自己很憨
但是没有什么不好
憨厚
我一直觉得自己很需要这样的感觉

突然提到康康和徐徐
她们是我昨天认识的两个新MM
SU昨天有叫四个广西的老乡出来
他们都是可爱的人
有个叫波波的
长得很象刘翔
只不过女生对他都很有意见的样子
一群人在一起
他都不讲话
有时候就这么自己走在一边
显得很孤单
我的感觉就是他好可怜哦
如果在老乡面前都遭到排斥的话
那么远在异乡
不是更显得无依无靠了吗
于是我对自己说
一定要合群呀
不要耍性子

等下子去买地图
然后好好研究我的日子
终于等到SU开学了
可以自己一个人咯
感觉和她一起都不搭调
她的眼睛嘴巴都是挂着男人
我...不习惯
我不是为了男人才到这里的
是为我自己
上海
有我爱的一切
加油哦...
我要开始感觉
感觉这个华丽而高雅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