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7 01:42:51Wei Wei

都只因為太過想念你





我想好好紀錄這一切
趁著自己還沒開始遺忘
或者又該說是我自認為還沒遺忘...
一字一句的紀錄著所有關於你的一切
儘管這一切多半屬於你離開後的世界

我不想讓你被遺忘
無論你有多麼默默無名
無論你在這世間的來來去去有多麼低調
低調到連我們(所謂的親密朋友)都無法參與其中

對不起...
至今想起你
看著你的照片
反覆閱讀著你再也不會更新的網誌
那些有意義沒意義的文章段落
聽著那幾年流行的音樂...
眼淚總是不自覺的流下眼眶...
除了哭泣、禱告和迴向之外
我真的找不到任何其他的方式去宣洩我對你的思念...

絕大多數時間我都還能平靜的進行著生活中所有瑣碎規律的動作和事件
總不斷提醒自己「逝者已逝」
不斷告訴自己「真正的人生課題是留給活著的人去面對和解答」

只是這陣子關店後
騎著車下山的路上
總會不自覺的想大聲呼喊:
「為什麼你要這樣?!為什麼不讓我知道?!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然後最終又對我如此殘忍?!」
「為什麼要這樣莫名其妙的死去?!為什麼這麼不懂得好好照顧自己?!為什麼不讓我們陪你?!...」


請原諒我這陣子的歇斯底里和無所適從
所有的失序都只因為太過想念你......  :"(
就讓我慢慢宣洩、慢慢回復平靜、慢慢適應生活在這個你早就離開三年多了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