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06:16:34~MARU~

雪茄雪笳我恨你!!

這次的星期日是我唯一讓我昏頭轉向的一天~~~
只能說’MERDE"!!
話說我們餐廳是有一些"北爛的老松露,自己帶酒不說還當場抽雪茄~~merde!!
也不想想別的客人...一直在靠北,有良好道德的客人通常知道"抽煙要在戶外抽吧"!!
跟這些自為是又百分之百的"靠北老松露加上一隻老母豬"說明抽煙請到外面抽,
他們還自以為很有品味大聲喧嘩還說以後不來這家餐廳用餐,因為不能抽雪笳
!!
害得我頭暈目眩加上心悸....於是請速調往內場...才漸漸的恢復過來....
說真的,這是台灣有$$又不懂裝懂的有錢人,想急於告知大家"我就是有$$!!以為有品味的聊起酒來加上自以為是的態度....說[真的....難怪ㄚ陸仔想統一我們,歐洲國家瞧不起我們...可悲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