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06:33:16~MARU~

活在"抖"的世界裡

我的世界裡除了夜晚,k卡通,三姊妹之外,還有就是三不五時,會有”抖”的自然反應~當我迷失了我就會”抖”,把自己關起來睡個三天三夜之後出”關”了..也會”抖”~~~
當然~
最近天氣異常的特別冷
我~~~
抖的更嚴重了~~哈哈
我想是否活不久了???還是.....
生病了??!!
我的世界裡只有自己,沒有人可以輕鬆進入”抖”的內心深處~
朋友叫”天主”救我~也叫我去一趟”法鼓山”
其實我都明白~~
我原本是個活在多面具的世界中~~
以為一切都是應該的,快樂的~悲傷的~
生離死別的~傷痕累累的~~
自信心的活著~~~
但是~~
我的世界是沒有任何人可以進入的~~
其實每個人都一樣....
平凡日子不過 ,為什麼把自己搞成醬呢??
tu es tres belle!

上一篇:可怕的人性

下一篇:雪茄雪笳我恨你!!

...((~米兒~))... 2008-02-21 20:42:31

乖乖啦~

雖然我還小

但我希望你可以跟我說

順便學習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