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20:54:18~MARU~

可愛的寶寶~~

前幾天下台中看好友,也順便看她那出生一個月的小寶寶~~
把小寶寶輕輕的抱在懷裡,輕輕的望著他,輕輕的啪啪他~
哼唱著不知什麼的歌(歌詞亂編的)
就這樣的....
小寶寶....睡覺了~~~
好)))))可)))))愛))))))><
天)))))使)))))
心中突然湧出很多心酸...
好想生一個寶寶喔~~
可是....將來有一天,小寶寶長大了,再也不那麼愛我,或討厭我,嫌棄我時..
我想,我會死掉的~
當然小寶寶不愛我或恨我嫌棄我,表示我這個家長教育失敗吧T_T~~
想著想著~~
眼淚.....不小心.....

上一篇:搞笑的尾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