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1 23:40:52阿烜

學習...

 

這陣子

班上成績普遍下降...

所以老師要同學們各組讀書會

實在給他很幸運(注意贅字)...我又是captain了..

我還對同組同學開玩笑說

"不取名字沒向心力,乾脆我們叫閃電五人好了..(笑)"

大家居然定睛看著我

 

難道...這樣也可以嗎?(((沒創意!!!!你走開!!!!

 

閃電五人讀書會正式成立(打)

 


上星期二

二年級體驗實彈射擊

我一直抱著"保衛國土,捍衛家園"的心情扣扳機

真的..很難說服自己端著殺人武器

只是來"體驗"子彈擊出...

或許長久以來是反戰份子或和平愛好者的緣故

讓我很難認同教官所說的"刺激(exciting)"

 


阿,那張圖(都寫了兩段,你也太慢提了吧..)!!!

是101話時畫的

相信之前寫出過感想

這裡就不提了...

虎丸真的不錯呢

(應該不是釘宮的關係)

 

 

以上..;;;;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