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2 19:08:07阿烜

累地夠蹌...

 

第一張就是臀部...太刺激了吧(((欸欸

截圖截圖截圖截圖截圖截圖截圖截圖...


近來發生太多事情了

一下子要理也理不清

首先是接二連三的報告吧...

(真不知自己啥時這麼搶手了(((欸)

總之也是訓練膽量和口才

 

接著是「心理不衛生」的衛生股長

有人問我何必這麼說呢?

一開始原以為不過是管環境和人力的幹部嘛...應該還做的來

實際做了之後...是個殫精竭慮,耗費龐大勞力的工作....

拜託..以前吃早餐沒那麼容易餓的..沒想到現在玉米蛋吐司已無法滿足我日益壯大的胃了

而且一下風大會想起大樹的落葉;下雨濕滑的紅磚地;浸水的垃圾袋…

有時看到地上的垃圾(校內外)都有想去撿拾的慾望

連故意走過,硬是忽略皆有罪惡感…

 


 

許久不見的小顏,惦著、念著 ,才又提起色鉛筆...


深埋在大量書堆裡...是逃避也是面對...

總之心暫時沉靜下來


  以下是圖堆了...

 

 這也是小顏

不過臉畫壞了ˊˇˋ;

  

 顏&葉穆

這對歡喜冤家令人愛不釋手

 

(白白地)送給舍弟的好友

 


最近上台衛生報告時

洛笑稱我愈來愈「熱血了」

果真INAZUMA11的影響不小阿

Hiroto真的...愈發愈讓人喜愛了(口齒不清)  (((意指第100集

 

還有謝謝零茗的噓寒問暖

著實令人心安不少

 

祝大家

中秋佳節愉快○

 

 

 

】自 。由【 ☆風〞 2010-09-22 21:45:15

妳完了!
二年級的衛生是很累的!
尤其是評分那一週,包准你會起笑!

版主回應
哎呀~真一些慰心的話語都沒有???!!!(趴)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何況衛生幹事比我可憐...哀默...

順其自然啦!
2010-10-03 09:2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