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3 14:47:27拉維尼

想念的一種方式

 

我想著你,在星期一的早晨,睜開惺忪的睡眼看一眼鬧鐘,七點十五分,又閉上眼,感覺心噗通噗通的跳著,明顯的就像是每次感應到你在想我時,我的心跳會變得清楚,噗通噗通

 

七點十五分,你是否跟我一樣在賴床,在床上閉著眼睛感受著思念在身體裡默默穿刺的疼痛?

七點十五分,你是否已經從床上彈起,空著腦袋走進淋浴間,溫水從頭灑在你的身上就像我給你暖暖的愛的擁抱?

 

八點,我不情願的起身,走進廁所,洗臉也洗不去朦朧的感覺,還是覺得你在想我,於是我刷牙,想著你大概也在刷牙。

 

想給你一個天真的笑臉,一個撒嬌的擁抱,可惜你不在身邊,你也不會在身邊

 

 

上一篇:關於恐懼

下一篇:Mi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