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15:02:37拉維尼

最近

 

跟戴三年多未見,在辛苦工作了一整個夏天之後,他終於來台北了。

 

撇開一開始的生澀感,漸漸的我們又回復到像以前一樣的熟悉與默契。

或許是因為,我們當初就不是因為感情變淡而分離……

 

我喜歡有他的陪伴,有個人,願意在我身邊,不離不棄,敞開心胸的包容,

這樣溫和真實的存在,沒有自以為是的計較或是各自堅持的摩擦

 

真的幾乎都忘了,原來跟一個人相處可以這麼自然的像呼吸一樣。

 

這樣就好了,我還要要求些什麼呢?

 

這些年的浮沉與掙扎,我究竟想證明些什麼?

未來的路不會比較容易,但我漸漸比較篤定了,我跟他即使分開,卻還是會牽掛,或許沒有什麼激情,可是卻可以很溫暖很安定。在這個當口,我所面臨的課題,是選擇一種未來的生活方式,如果我選擇他,就是選擇了一個可以用很堅定坦白的態度,一直愛我的男人,就是選擇了一個跨越半個地球的挑戰!

 

我能不能放下?跟這些年的掙扎與浮沉好好和解,往下一步邁進?

 

最近我想,說不定,就這樣吧!就朝著這條路走下去吧!

當年承認自己的軟弱與幼稚,現在的我或許比當年多了一些成熟?

 

昨晚戴在TONE 56 Live Bar表演,我也上去唱了3首歌,我想我唱得還不錯,被大家一直稱讚到頭變大了,哈!

 

不到一個禮拜他就要回去了。

朋友們希望他可以留下來,不過這一切並沒有他們嘴上說得那麼容易,我一定要更堅強、更努力!在有限的生命裡,盡可能終極的畫出最大的圓滿。

 

請給我勇氣平靜的心靈與冷靜聰敏的智慧。

 

 

上一篇:人生的意義

下一篇:愛情失智症

阿肥 2008-11-27 15:36:58

嗯...
好像只能留下一些毫無建設的鼓勵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