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7 14:00:22CoCo Chanel

L.o.V.e

每天走在新竹,中壢,台北街頭,大眾運輸工具上..

看通勤族,路人,...看盡一堆來上課的學員,

大學生,研究生,上班族,職人,科技新貴,貴婦大小姐,紈絝子弟.....

我每天都可以看到好幾個LV!

而且像制服配備一般地,像廣告大肆宣傳般地重複播放,制入性行銷...

我都膩了!

感覺不到新鮮感,也沒有燃起任何崇拜那些品味跟風格的見賢思齊感...

或許如她們說的.....名牌真能彰顯社經地位吧!

而這些人擁有什麼都表現在抬面上了.

 

只是他/她們真的瞭解自己喜歡這個名牌的意義嗎?

真的知道LV之所以為LV的背後故事跟價值嗎?

大多或許是崇尚流行,盲目追求吧!

 

當我聽到一群女孩們烏鴉般伊伊呀呀興奮地搶著要摸某個小女孩新到手的PRADA...

我沒有羨慕或是嫉妒的感覺,我連價錢都懶得問!

倒是大家不停說服我:

老師妳這麼有錢一定要買個名牌阿!

把買一堆拉拉雜雜牌子的錢累積早好幾個名牌包了!...

 

當下我看著我的NINE WEST,回家我看著那些擬真品,...

我還是沒有任何後悔或是喜新厭舊.

I can afford almost everything they possess or they are carrying

but I just don't want myself that the same as anyone else

I don't want to get crazy about those two B's - "Brand", or a popular "Bag"

just because of fashion or trend!

yet,

I do know that I prefer NINE WEST, GUESS, or things of bargain price, of premium quality

that are suitable for my status, my age, and my loveliness.

I don't shop from the ideal shopping list of fancy pipedream,

yet I make every purchase for things I see and fall in love at the first sight

and I pay without thinking or starving myself for months. 

I believe not in my learned "education" or "theories,"

but in my natural "instincts" and "ideas."

 

 

當然我知道,她們也過著一種屬於她們自己開心快樂的人生,

Being noble-minded on tight or inclinable at will is just an attitude towards life.

Everyone has the right to choose. 

表現擇善固執的高尚或是隨心所欲的偏愛都只是生活的態度.

大家都有選擇的權利.

我 shouldn't be too judgmental or critical.

她們喜歡"爽"就好!(這個字眼很坦白....叛逆地剽竊一下好了!)

有閒錢買來滿足有錢人貧窮的心靈,show off,還是發洩枯燥的生活都好.

或者是中產階級力求上游,攢錢存錢,所以能力範圍內,實現夢想,滿足虛榮也好,

也或許是現代職人,鼓勵自己工作的辛苦跟努力,所以犒賞自己也很好!

只是,我始終提醒自己---

在我下手買下一樣東西之前,

我能閉上眼睛,關上耳朵,不看不聽,不譁眾取寵,不相信纏言,不盲目地追求,

那些所謂的流行,所謂的時尚,所謂的限量,所謂的銷售冠軍產品..

都不應該是我喜歡上一樣人事物的理由!

都不應該是我list下一個目標的items!

我始終堅持保持,

在我被教育前,在我被社會的價值觀染渾濁之前,在我變地市儈聰明之前,

我身心靈最初衷的喜好應該的原色!

I have always kept asked myself what my true color and my initial desire is for.

And the only compatible, accurate, precise, correct answer is that

I am for a pure non-colored priceless and invaluable LOVE,

not just an affordable LV

 

 

愛情沒有標價,LV卻只是個標籤.

名牌不一定比較昂貴,高尚才是最無價的奢侈品

 

 

 

 

 

 

600元,6000元,抑或是6萬塊錢的一件毛衣,

你都會一樣龜毛地善待跟小心翼翼.

你的吹毛求疵是沒有價格範圍可以限定例外的!

 

390元,3900元,抑或是3萬9千塊錢的一隻手錶,

我都會一樣珍視地維護或修繕,

我的喜好跟收藏是沒有價值可以標籤定義的!

 

 

你愛的你才會買下,之後就沒有偏心

我愛的我才會追求,之後就沒有後悔

We choose what we love and buy it;

then we can always love what we have chosen,

that's why I am the same as you,

that's why I like you so much beyond comparison

You are my HERMES, the only item I dream about in mind list,

I do love 

yet no need  to pursue after,

for I have you already.

 

 


 

L.o.V.e / 蕭亜軒

 

PARTY
不是誰都想去
PARIS 才有時尚的真理

愛情 不是膚淺的流行
只許 最完美的典型

想要 窩在你的懷裡
自己 變成埃及貓咪

佔據 你的愛和尊敬
別說 你負擔不起

L.o.V.e. L.o.V.e
我要的只是專心 完整的愛情


L.o.V.e. L.o.V.e
我要 L.o.V.e. L.o.V.e 不能只有L.V.

不要 你討好的小心
只想要 你對愛身心合一

愛情 不能只用半顆心
陪我 先關掉手機

愛聽 你只叫我BABY
貼近 靜電不斷傳遞

給愛 小小的佔有慾
別說 你負擔不起

 


Love is Valentine 愛是情人的

Love is Valiant 愛是英勇的

Love is Vehement 愛是熱烈的

Love is Veracious 愛是真誠的

Love is Verbal 愛是口語表達的

Love is Valid 愛是合法有效的

Love is Verifiable 愛是可證明的

Love is Veritable 愛是名副其實的

Love is Value d 愛是受珍視的

Love is Vallated  愛是被包圍保護的

Love is Velveted 愛是天鵝絨般溫柔的

Love is Vernal 愛是春天般溫柔青春永駐的 

Love is Vanward 愛是前衛的

Love is Varicolored 愛是多采多姿的

Love is Vast 愛是浩瀚無垠的

Love is Vegetative 愛是旺盛有生長力的

Love is Versatile 愛是多功能的

Love is Versant 愛是專一的

Love is Vestal 愛是純潔的

Love is Venerable 愛是神聖的

Love is Virtue 愛是一種美德

Love is Vital 愛是生命之所需

 

  

LoVe is my LV

 

 


 

You with the sad eyes
Don't be discouraged

Oh I realize
It's hard to take courage
In a world full of people

You can lose sight of it all
And the darkness inside you
Can make you feel so small

But I see your true colors shining through


I see your true colors
And that's why I love you

So don't be afraid to let them show

Your true colors ,true colors are beautiful
Like a rainbow

Show me a smile then,
Don't be unhappy

Can't remember when I last saw you laughing

If this world makes you crazy
And you've taken all you can bear

Just call me up
Because you know I'll be there

And I'll see your true colors shining through

I see your true colors
And that's why I love you

So don't be afraid to let them show
Your true colors ,true colors are beautiful
Like a rainbow

你帶著悲傷的眼神
所以我要叮嚀你,不要沮喪

我明白
在競爭的俗世中
要鼓起勇氣面對挑戰並不容易

你可能會在人海中迷失自我
你心中的陰霾
也許就是使你自覺渺小的原因

但是,我要告訴你,我看見你那閃亮耀眼的本色,從你身上散發出來

 

我看到你那真實的色彩
那就是我深愛著你的原因

所以,不要害怕,                               顯露出你的真實本色

那是最真.最美如彩虹般的顏色


給我個笑容吧
別悶悶不樂的

我想不起,你有多久沒開心地笑了

 

如果這個世界使你失望瘋狂
你也一直承受超乎你能力的重擔,    使你忍無可忍
那麼,呼喚我
因為你知道我一定會出現在你身邊

而我看見你那閃亮耀眼的本色,        從你身上散發出來
我看到你那真實的色彩
那就是我深愛著你的原因

 

                                                                  所以,不要害怕,                               顯露出你的真實本色
那是最真,最美如彩虹般的顏色


爭奇鬥豔的世界 我偏愛完美的自然

真色彩 真自然

Originality is my True color

 

 

 

 

果然是你的團隊,你的風格,你的顏色,and I can tell now 

Please color me with your love and creativ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