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12:03:42CoCo Chanel

瞬間

沉默的瞬間 / 張棟樑

作詞:花啦啦 作曲:阿火

還搞不懂 心痛是什麼
似懂非懂成雲朵
愛得洶湧 來不及閃躲
我卻為她墜落

夢裡我淚滑落幾回
心軟弱了 逃避是非
潛意識 我心碎
夢醒了我張開雙臂
只願為愛勇敢一點 不後退

有誰會在乎 有誰會想念
有誰能看穿 我的笑臉
沉默的瞬間
寂寞卻伴著我長眠
你走的堅決 枯竭了愛戀 我給的一切

夢裡我 我的淚滑落幾回
心軟弱 軟弱了 逃避是非
潛意識 我心碎

夢醒了 我醒了 張開雙臂
只願為愛勇敢一點 不後退

有誰會在乎 有誰會想念
有誰能看穿 我的笑臉
沉默的瞬間
寂寞卻伴著我長眠
你走的堅決 不後悔

有誰會在乎 有誰會想念

沉默的瞬間
寂寞卻伴著我長眠
你走的堅決 枯竭了愛戀 我給的一切

愛得洶湧 來不及閃躲
我卻為她墜落
 


瞬間 / 周蕙

作詞:深白色(Arys Chien) 作曲:深白色(Arys Chien)

和你一起的時候 總會在某個瞬間
突然有一種錯覺 世界曾經凍結

等著紅燈的時候 等雨停的咖啡店
不經意回頭一眼 時間靜止了所有一切

在每次時空交錯的瞬間 我相信自己看見了永遠
以為永遠還很遠 其實已經在身邊

和你共度的每一個瞬間 我相信自己看見了永遠
我已開始有一點瞭解 所謂 瞬間 永遠

以為幸福是終點 必須追逐的永遠
才讓我們都忽略 過程的每瞬間

在散場的人群中 在發呆的星期天
在我們沒有察覺 幸福實現在每次擦肩

和你一起的時候 

 


幸福的瞬間 / 周傳雄,許紹洋(薰衣草原聲帶)

作詞:王中言 作曲:周傳雄

當秋天 再來的時候     妳要我 笑著去愛去擁有
就算是 再短暫的溫柔 能重逢 這仁慈已足夠

可知道 有些事有些人 停留在 發生的那天不肯走
看時光的殘酷 捨不得被遺忘 這命運我很滿足 有妳陪伴的幸福

為妳打開 時間的鎖 讓愛自由 不被它束縛
是哭過     也掙扎過 心讓痛碾過
等那一天 落葉靜靜飄眼前 已不再傷悲

永恆終於相信了幸福的瞬間

為妳打開 時間的鎖 讓愛自由 不被它束縛
每一秒     都不後悔 我陪妳體會
過去未來輕輕重疊 請原諒甜甜的眼淚
感謝今生與妳在幸福的瞬間 依偎

 


一眼瞬間(張惠妹+蕭敬騰)

作詞:鄔裕康 作曲:曹格 編曲:涂惠元 

女:白茫茫的星光 灑在長長路上 想念的冰涼 你知道嗎
  你淺淺的微笑 深似海的眼光 都能掀起我 滔天的巨浪

男:妳相信嗎 這是命嗎 這次我們放棄抵抗
  那怕擁抱 在身上 劃下深深的傷

合:只要看你一眼 一瞬間 哪怕是最後畫面
  我的世界 因為愛過而完美 誰都不該離太遠
  只要看你一眼 一瞬間 足夠我熬過千年
  我不後悔 愛若讓末日提前
  我們要一起 好好迎接那句點

女:白茫茫的星光 灑在長長路上 想念的冰涼 你知道嗎
  你淺淺的微笑 深似海的眼光 都能掀起我 滔天的巨浪

男:妳相信嗎 這是命嗎 這次我們放棄抵抗
  那怕擁抱 在身上 劃下深深的傷

合:只要看你一眼 一瞬間 哪怕是最後畫面
  我的世界 因為愛過而完美 誰都不該離太遠
  只要看你一眼 一瞬間 足夠我熬過千年
  我不後悔 愛若讓末日提前
  我們要一起 好好迎接那句點

女:如果相愛是錯
男:錯過又算什麼 
合:這一次我們 抵死不放手 往彼此的心裡跳 跳到天荒地老 OH~

合:只要看你一眼 一瞬間 哪怕是最後畫面
  我的世界 因為愛過而完美 誰都不該離太遠
  只要看你一眼 一瞬間 足夠我熬過千年
  我不後悔 愛若讓末日提前
  我們要一起 好好迎接那句點

男:我們要一起
合:好好迎接那句點

 



送給你們,也送給我

這一瞬間,很多複雜的感覺....

記住這一刻就好,不要把它累積成完成進行式了



好好迎接那個句點,其實很完美的...
倏地劃下的瞬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