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20:56:39韓薰絮

一樣的星空,( 3 )


「為什麼你剛剛要跟那個男生聊的這麼熱絡?」崞吃醋著。
「如果我說我們自小感情就這樣好,你能接受嗎?」
「穗,」「你到底覺得我是怎樣的人?」他的語氣由生氣變成平靜,我想他生氣了,他的表情比我想像中的還糟糕。
「我不想說。」我要怎麼說?說不怎麼樣,只是很可憐的被我玩弄?
「你愛不愛我?」他的語氣堅定著。

我不發一語,我只是沉默。
崞把車停了下來,「請你告訴我。」
「我累了。」我淡淡的說,要他停止他的問題。

他也不發一語,也只是沉默。
「我送你回家吧」
「不要。」
「穗!」
「我不要回我家,」「我要去你家。」我任性著,我想證明些什麼。
「不行,」「我家很亂。」

「崞,你的藉口似乎對我不管用,你好像忘記我們交往的第三天你就抱我到你家糾纏了一整晚,很乾淨嗎?」
「穗......」

他把車開到他家,我的計畫也是一步一步順利的走。
「崞,」「手機借我。」
「哦。」他拿給了我,他沒有想太多。

我傳了一通簡訊給一個名模界女王級的人物─枂漾。
幾個禮拜前,我給了徵信社一通電話,要他們查我不在崞旁邊,他的一舉一動。

而今天照片還有錄音機就在我手上,我沒道理還逮不到你。

我知道我不愛你,但每個女人都是愛情的潔癖者。我要的是一個乾淨的你,你的身邊還有一個我,你不愛我,起碼要分手吧。

[親愛的,我床上的五克拉正在等著你]
枂漾那女人只是回了馬上到。

唉,我在心裡嘆了口氣。


到崞家。
「崞...我想逛逛附近新開的香奈兒專櫃。」
「要我陪你嗎?」
「不用不用,我自己去。」我給他一個甜美的笑。
「這樣嗎?」他也很燦爛的笑,「那你就自己去囉!」

我在他倒車的時候,請徵信社五分鐘內到崞的家,並帶著名記者和攝影機到這來,而我躲在崞家的花園,打算好好欣賞這纏綿曲。

枂漾來了。
她穿著薄紗的低胸黑洋裝,一件厚的可以的大衣敲崞的門,崞一開門,外套脫的多俐落呢!

「漾,穗等等就回來了。」崞顧裝鎮靜,似乎有所顧忌,但卻是緊盯著枂漾的胸部說。
「哎唷,你管那女人幹麻呢,你上次不是說你最愛我對我最好?」她幫崞脫了上衣,就在門口。

兩個人就在門口摟摟親親,多麼的養眼。
我撥了個電話,
「崞老公,香奈兒老闆說要帶我到總店去看新出的香水,他說快沒貨了...我可不可以去?」我拋下我的驕傲,嬌氣的對他說。
而不知道這通電話內容的枂漾,好像以為壞了她的好事一樣,他氣到嘴嘟的可以放支筆了。
「怎麼不可以呢?老婆。你盡量買,都算我的,我送你。」哈,我冷笑了一聲。原來你,高峰崞,也擋不了一個嫵媚的女人在你面前搖來擺去。
「那麼就謝謝你囉。」我的心突然涼了一下,在這個花園。

「漾啊,我怎麼會為了那個女人不要你呢?」說完,兩個人就在走廊演起了春宮秀,要我情何以堪?

突然一通簡訊傳來。「穗小姐,我們已經在門口了。」
我給了記者們狗仔們一個動作,要他們現在就進去,讓枂漾這個大名模一切敗再這一夜。
娃小妹 2008-08-19 18:55:28

看了都想打我們家的男人

有夠X的!! 不錯! 很符合現實社會

版主回應
讚齁 - \\\\ -

沒辦法 就是有這種人

" 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 嘛 !
2008-08-21 23:0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