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22:52:46韓薰絮

一樣的星空,( 1 )

謝謝你,那通電話是幫我叫司機的。


我請司機讓我自己走路,我認為我需要仔細的想一想。

也許吧!你早就發現了我的不對勁,我對你沒有以前的體貼,我甚至還故意不接你的電話。
原來我也有這種愚蠢的念頭,以為冷淡了你,一切就歸零了。
歸零... 。

我討厭自己,為什麼不認真的面對你,一直躲著你,閃著你,
我還試著想從他那裡得到一點慰藉。
我又再想他了,藤伊澈。

我不懂我為什麼愛上他,他是這樣子冷冷酷酷的,卻因為我穿了外套而買一杯熱咖啡給我。
我認識他,只有一個月,卻這樣輕輕鬆鬆抵過了我們經營兩年半的愛情。

我攔了車,然後打了通電話給颯,他是煦的姊姊,我們處的很好,而且我們只差了兩歲。

「颯,」「我終究還是離開了煦。」我哭了,原來我沒有想像中的堅強。
一切一切全部一幕一幕的在我腦海中出現。
「是嗎?你還是選擇了他。」
「...」我沒有說話,只是不停的哭,不停的流淚。
「穗,你在哪?」
「機場的路上。」
「機場?你想去哪?我陪你去吧?」她知道,我只會用消失逃避事情。
「日本,票我買了」
「日本嗎? 為什麼...? 」
「見了面再說吧,我等你」我掛了電話,我不想多作解釋。

就這樣,我跟颯在台灣失蹤了一個禮拜。
煦沒有找我,他也消失在我面前一個禮拜。

我調適了我的心情,但是每當颯問我為什麼是日本,
我竭盡我所能的逃避這個問題,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或者是在報復我自己,多可笑。

我們的相遇是在日本,你手腕勾著一位女人,而我的手也勾在另一個男人身上,你開口叫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