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3 23:12:09*~Flora~*

受傷~"~

今天
不之怎搞滴
一直.......受傷

先是
一大早起床
刷牙洗臉
「右」膝蓋
撞到洗手台
有了一塊的淤青
還腫了起來>"<
我還一直壓它
且還叫大家一起也來壓
壓到"痛"叫了出來
佩伊說我有""被虐傾向""
我也這麼覺得耶= =+
怪怪的澄@@

再來
下午練競技.....電梯時
不小心跌了下來
「左」膝蓋
與地板親親
擦傷了

一滴滴地慢慢滲出來
大家
都圍了過來關心
澄我很感動*~^ ^~*
且還叫澄回家一定要擦藥喔!!
真的真的很謝謝大家~~

最最最最最..........
要感謝靜和小P
還帶了我回他們宿舍
幫我敷"NONI"
可是一擦下去

""ㄕˇ~~~~~~""的叫了出來
有夠希的

總之
感~~~~~~~~~謝~~~~~~~~~~~~大~~~~~~~~~~~家~~~~~~~~~~~~啦!



(PS.今天還真是給她有夠倒楣的.............= =+)


相片:
攝於 2004.4.23 (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