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11:24:55蟲蟲!

With lonely


基測,一步一步逼近

雖然懶散的我仍以緩慢的步調走著

但在長輩的監視下,

電腦,電視都成了毒藥

 

清明節,

天氣不錯,

趁爸媽都出去,

才來這裡看看

 

很久沒到,報台都荒了

這裡的雜草大概比我祖宗們墳上的還多吧?

 

早上,

背著 "不知長進" 的名義去打球

甘之如飴,

天空的廣和球場的熱鬧是一天好心情的開始

打球

真的很快樂,

即使不會上籃,也跳不高

但對籃球的狂熱,我都能感受到

是很澄淨的一種熱愛

 

模考,考差了

卻是在我意料之中

心不在書上,分數就不會在考卷上

十六個錯誤,

為我銬上十六條枷鎖

鎖住自由

房間裡的書桌就是桎梏

不能出門,別講電話,離開電腦,關上電視

也許

這樣對我比較好?

 

不能出門,就不會遇見

手機關上,就不會衝動的想聽見你

不上即時,可以強迫自己沉默

不看電視,就不會脆弱的因為三流偶像劇而掉淚

 

心情起伏不定

美哥說對了

因為誰?

 

是沉默的時候嗎?

最後五十天

我想選擇的是:

安靜

上一篇:四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