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2 12:08:53SALLY

Go home, Right now!

感冒多天,也請兩天病假,

想說今天好一點點了,還是撐著點去上一下班,

畢竟,明天是周末又可以放假休息了,

偏偏到了辦公室,咳嗽症狀還是沒有好轉,

死命的咳嗽,真怕害了別人也染上感冒了,

我那資深同事馬大姊看著虛弱的我,

就說,現在我是老闆(Second in charge/老闆職代),你給我馬上回家休息,

下星期一再來上班,我就說~真的嗎?他就說對阿,馬上回家休息!

所以我就包包拎著,不用撐在那裏了,回家休息去。

 

離開中心之後,就打了封簡訊給我家老闆,

告訴他,I feel unwell, I am going home now.

接下來就是好幾通簡訊往返,主要就說怎麼生病那麼多天啦?

有沒有去看醫生阿?有沒有拿certificate阿?(醫生證明/請病假要用的),

要好好休息阿.....之類的話,然後,我就回家休息啦!

 

其實,感冒根本不用撐在那裏上班,

因為根本撐不下去,而且加上咳嗽流鼻水的話會很恐怖的,

不過,一個感冒要請三天病假,也真是聽起來很嚴重的樣子,

我這次被感冒病毒攻擊,不是流感,

不過,還是不想去領醫生開的抗生素處方籤,

希望這個周末休息一下就會好多了。

要去睡覺了,我的床...我來了!

上一篇:Flu

下一篇:余老師的最後一堂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