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15:51:28SALLY

看到了嗎?

 看到了嗎?
 
不是在說我的辦公桌啦,我是說桌上那一杯咖啡啦!!

昨天,老闆進辦公室之後,各買一杯咖啡給每位同事,

今天,他又進辦公室之後,只買了一杯我的,放在我辦公室。

當下我的感覺是~~~~~~~~~有咖啡因真好,哇哈哈!!

看得出來我的桌上還是一團亂吧,就沒個輕閒得好日子過。

 

接下來,這幾張照片是我今天午餐時間,在頂樓的空中花園拍的,

這個空中花園規我們中心設計規劃和管理,我很喜歡那裡的寧靜。

這花園的設計理念以"澳洲原住民文化為主",

我中餐都在這裡吃,如果我有帶飯的話啦!!

 

就像這一棵樹,你相信嗎?他已經500歲囉!!!

 

 

我特別拍的一張椅子,我覺得這張彩色的椅子很有Fu。

就是一個人可以很優閒自在的Fu,但是不孤單。

 

這一個放在中心的水盆是有原住民故事典故的,不過我忘記了,

重點是,那只小鳥,小鳥愛在水盆邊洗澡,然後就馬上飛走了,很有趣。

 

 

另外,這是我們上上周五的嘉年華活動,

帶了很多中心的成員一起到戶外踏青,這是我們的攤位。

 

左邊那男的就是我老闆羅德,右邊就是我同事墨尼卡,看得出來我在偷拍吧!

 

老闆在講電話,他不知道我在拍他喔!

 

這就是我們的攤位,我和老人在下棋,

~~~~~~~~~~~結果一定輸的阿。

 

分享一些生活剪影給我的好朋友們,

不管我有沒有你們的消息,都希望你們過得很好,

不管你們在世界的哪個角落,只要願意,我們會在相遇的,

願神賜福予你。

上一篇:哪來的勇氣阿

下一篇:辦公室花絮

Eunice(嘉珍) 2009-04-04 21:27:40

哈囉~我是Eunice~我們上次在Flinders Lane碰面喝咖啡,看到妳跟老人專注的下棋~很認真喔~感覺似乎挺棒的~ 祝你 工作越來越上手
嘉珍

版主回應
哈囉,嘉珍~~謝謝你的鼓勵阿,我們一定要找時間再出來聚聚,來個姊妹滔聚會囉!!嘿嘿~~ 2009-04-06 15:4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