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6 23:27:24SALLY

再一次的來去

再一次的來去,我又回到墨爾本了。

 

這次回來並沒有太多的感覺,只像回到自己家一樣,

在墨爾本,因為居住在當地社區裡,這是一間有前車庫後庭院的房子,

所以,更像家了,結束留學生的日子,就是不一樣了。

也不見得有落地生根的感覺,不過已經對這裡的空氣、環境一切的一切不陌生了,

更有一份親切感,對鄰居的澳洲老爺爺,對老人俱樂部的老人家們,

對常常來我家報到的黑貓,對我的小金車,對很多都開始親切了,

我已經開始接受墨爾本將成為我的國家與故鄉了嗎?

我也不知道,只是這不是根,永遠都不會是。

 

這次回來,真的要認真找工作了,要不會喝西北風去了。

不過,因為周末還有在台灣學校教幼兒班,

所以,整理教材、規劃課程也是蠻花時間的,加上一些行政與連絡工作,

這一周就先忙這些囉!

 

加上明天就是要開課囉,猜猜我今天在幹嘛?

對了!就是練電子琴,哈哈~~十幾年沒好好彈琴了,才沒幾分鐘我就手痠了,

真是一點實力都沒有,拿起簡譜就開始搭個和絃,就降子亂彈一通吧。

還有還有,打電話跟家長連絡,打了十多通,有的小朋友要繼續上課,

有的小朋友去學其它才藝了,有的轉學了,

總之,心情起起落落囉孩子們回來吧~~~呵呵~~都不是我的孩子。

 

就先降子吧!來來去去,已經習慣也已經沒有不習慣了,呵呵。

我就好好的享受這裡的陽光空氣,但是不要炙熱的高溫,拜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