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17:34:19SALLY

沈重的負擔

星期三是我的休假日,因為星期二上課去囉!

每週二,是我唯一的上課日,
我有兩堂課,連著一起上將近五個小時,
實在令人疲憊不堪,
不過我算是小兒科了。
我有更多更多的同學是每天上課,
因為大多數人有四學科,
所以四堂上課,外加四堂小組討論,
想想在這個部分,我算是幸運的。

但是,
我的assignments一點也不輕鬆耶,
這一週要把兩科報告的題目訂出來,
然後,九月底要交,
一份一千字,一份兩千字的報告計畫書,
接著,十月中旬要交,
一份七千字的期末報告,
一份六千字的期末報告,
外加,嘿嘿還有~
十月初,一場三十分鐘的上台報告,
十月中旬,另一場三十分鐘的上台報告,
呵呵~~
我的九月可真是精彩囉!!

基本上,我待在圖書館的時間算是蠻多的吧,
所以,總希望有個舒適安靜的角落可以看書,
我最近發現我可以跟學校登記研究室,
但缺點就是每次只能登記四小時,
我讀到一半時間到了,還要搬出研究室,
前兩天,時間到了我竟然忘記還鑰匙,
圖書館員打電話問我怎麼還沒還鑰匙,
我才趕緊跑去還,還被警告下次要罰錢了。嗚~嗚~

從沒想過自己讀書會那麼認真,
一週五-六天都泡在圖書館,連週末都不放過,
希望我畢業後,去上班的時候,
依舊用這種精神,來認真工作賺錢,
那我應該日子就可以過的不錯了吧!

上一篇:靠山

下一篇:人生的功課何其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