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22:09:11SALLY

不經心

又是期末的日子,
每個學生都忙碌,
我...
也頗忙但不超忙!

最近發覺生活中太不豐富了,
換句話說,
除了功課就沒有事情值得努力的嗎?
其實應該要有的。

過兩週功課都交了之後,
我要開始去找當義工的機構了,
很久沒有用腦的感覺,
切...真不應該!

這週二的newspaper discussion,
我找了一則公益旅行的文章來分享,
我介紹了印度加爾各達的垂死之家,
我分享義工在那兒工作,以及那城市的貧窮,
用手邊僅有的資料做英文報告,
其實,我真的真的沒辦法百分之百...
用英文來表達...
我有多麼敬佩德雷莎修女,
不過,
我已經盡力來介紹這位諾貝爾和平獎得主了。
還是覺得不經心...

生活中有許多的感觸都是”剎那”,
通常等我到電腦前開始寫網誌時,
靈感已經不見了,>-
等著等的,
我要努力出版我的作品了,
加油,在這..5度寒冷的墨爾本。

上一篇:想念

下一篇:生活札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