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14:14:58SALLY

分離是期待相聚的開始!

時間過得真快,
一下子在Hawthone-Melbourne的課程就結束了,
開開心心來去參加結業式囉!

手工織的帽子是在Camberwell的Sunday Market買的,
造型不錯吧!
我的同學,
兩個韓國女生。

她們兩人跟我不錯喔,
上課都常常在同一組討論。

她們一人要繼續念Hawthone-Melbourne,
另一人要到City去念囉!
我的同學,
哥倫比亞的女生。

她是要來唸設計研究所的!
人很嬌小可愛囉,
我們常常嘰哩呱啦、東南西北聊天,
好玩吧!
有時後真不確定彼此說的對不對,懂不懂,
不過,
就是感情好囉!
她們是台灣女生,
我和她們不同班,
不過,
中午都會一起吃中餐,
生活交流,好康道相報囉!!
她們也是台灣女生,
我也和她們不同班,
中午都會一起吃中餐,
所以,
中午總是一大群人一起分享午餐,
交換一下口味囉!

上一篇:神的恩典夠我用

下一篇:我媽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