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12:11:15SALLY

神的恩典夠我用

圖說:Melbourne Museum,Photo by Paul。

歌林多後書 12:9
“我的恩典是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Corinthians 12:9
“ My grace is sufficient for you,for my power is made perfect in weakness”

這句經文真是實實在在印證了我生活上的軟弱與被成全,
因為神的恩典夠我用。

來到墨爾本幾天了,我認識了三位台灣的朋友/室友都是基督徒,
都願意幫助我整頓生活所需的一切事務、一起上教會、英文查經、小組團契,
所以我一點都不孤單耶!
因為彷彿一切都被上帝預備好了。

我沒有慌張的摸索期,
沒有孤單的適應期,
雖然我能力如此有限,
透過禱告,
上帝成就了一切我所需要的,
所以,上帝真是奇妙又恩慈。

聽他們說著自己剛到異鄉的處境,
相較於我現在受到的待遇,
只能用”受寵若驚”來形容。

墨爾本很冷的,這幾天一直都在十度以下吧!
天氣冷了他們給我暖器爐、
餓了帶我吃東西、
煮東西給我吃、
陪我買日用品、
帶我上教會(跟我在台灣去的自強教會感覺很像,真好!)、
帶我參加英文查經班、小組團契,
幫我收集一些學習資訊,諸如此類的……太多了。

總之,
就像我這兩天讀到的經文說的:「在基督裡」得豐盛。
謝謝幫助我的三位朋友Paul、Candice、Rachel。
永銘 2006-07-21 00:19:57

ㄟ,同學,加油ㄋㄟ
以後回來要更美麗喔!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