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17:55:53SALLY

從今天開始

夢想起飛的季節~從今天開始


摘自:蒲公英月刊七月號(No.88)
譯者:房角石
譯自網站:www.heartwarmingstories.net


從今天開始,我不再為昨天難過。因為昨天已逝,永遠也無法改變。
      我所能做的,就是讓過去成為過去。

從今天開始,我不再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的事,有待今天的努力。
      我所能做的,就是好好把握今天。

從今天開始,我要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天。
      我要善用上帝賜給我的恩賜才幹,造福其他的人。

從今天開始,我要放慢每天的生活步調。
      不要在忙亂中度日子,也不要在壓力下過日子。

從今天開始,我要有全新的信心。
      不再讓過去牽絆著我,我相信我的未來充滿無限希望。

從今天開始,我要學習接納自己,也接納別人。
      我不要求自己完美,也不要求別人完美。

從今天開始,我要學習新的事物,使我的人生增添更多新的色彩。
      我要用新的眼光、新的視野來經營我的人生。

從今天開始,而且從現在就開始。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哥林多後書5章17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