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1 00:23:04SALLY

意義

一個星期天的下午,
和幾位教會的朋友分別開了兩台車要去聽演唱會,
到會場之前,我們先到一位學生家的巷口接他,
車子停在大馬路旁,等待學生的同時,突然間..
我的車旁出現了一位中年男子,
怒氣沖沖的拍打著我的車子,
並且死命的要開我的車門,
一時之間我真是慌了的緊抓住我的車門,
更忘了要將車子移動來遠離他...
幾秒鐘過後,他憤怒的走離了我的車旁,
這時,我立刻拿起手機撥向110求救,
並且和朋友們注意著那名男子離去的方位..

報警完,我們就等待警察的到來,
不到幾分鐘就有兩位警員開著警車到達現場,
我們就一同走進巷子內試圖尋找那男子,
左看右看就是已經沒看到人影了,
此時,我就要求警察針對有可能的十幾戶住家進行詢問,
正當還再討論要如何尋人的時候,
那男子竟拿著球棒衝出門外,意圖攻擊我們,
再一次驚嚇之餘,我們全部躲到警察的身後,
並且快速的逃離現場..
只見警察將他圍住,並開始盤問他...
過了幾分鐘後,又有另一批警員到現場,
這次來的三個人竟然是”霹靂小組”,厚..真是嚴謹(我沒有關說喔)!
他們就協同先前的警察詢問那名攻擊我的人,
又過了幾分鐘又來了另外兩名開警車來的警察,
警車將巷口團團圍住,好像在緝拿槍擊要犯一樣,
雖然當時我很恐懼,但是我很感恩有這麼多警察來幫助我,(我真的沒有關說啦!)
最後又來了一輛救護車加上三名警消,將那名男子強制送醫了...

感謝那天來的10位警察們,
也終於幫助了那位無助的老媽媽,免除家暴的陰影...
更幫助他兒子有機會接受治療了,
雖然,不知道這次的治療能有多少功效,
但是我想,這次的偶發狀況若能夠有一絲絲的機會幫助這一對母子過新的生活,
我願那祈禱滿滿的祝福臨到他們身上,幫助他們..
有機會成為...新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