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6 23:55:12SALLY

真的醉了~

烈日當下,行駛在馬路上的我,
突然被眼前臥倒在馬路中間的男子,嚇一跳~~
急忙繞過他,將車子停的遠遠的..
走回頭到馬路中間探探他到底怎麼了?

原來,
他喝醉了,牽不動車子,載不動綁在車上的”回收二手衣”,
只能躺在路中間,無力的..看著視若無睹路人一一走過,閃過,他,
他的瓦上霜與路人的門前雪...
像極了現代人說的”早知道”這句話...
唉!何必呢!

早知道他有憂鬱症,我就去陪陪他...
早知道有獨居老人,我就去關心他...
早知道他家那麼困難,我就去幫幫他...
早知道上帝要用洪水滅世,我就去搭挪亞方舟了...
這些早知道都是沒用了,因為...
人都已經走了~~~

不管以後再發生什麼事情,
真的....不要再發生”早知道”這樣的遺憾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