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14:56:14°﹡⊙.⊙呆﹋娃×♀°

☆├寒假の第六天┤☆

1/26

今天 好難得 8點半就起床ㄌ (其實是被電話吵醒= =")


  一推奇怪ㄉ信用卡/銀行..一大早打來拜年


 有點煩..直接給ㄊ1哭2鬧3...賴床

   不想接ㄌ..除非打手ㄐ  撲然打死都不起乃接>"<


結果我娘中午回來罵~"~  


  娘:打電話怎麼都不接?  呆:我以為你是銀行= ="

  娘:什麼銀行!!下午無聊給我去整理房間和客廳,廚房順便~~

  呆:你不是常說[當我開銀行の喔!]我就把你當銀行啦~- -+

  娘:(走過來揍我一拳…="=)

  呆:娘~我一ㄍ人在家ㄝ~~房間~客廳~廚房~~
    可不可以房間就好啦~~娘~~好嘛~~拜託ˊ_ˋ

  娘:這ㄇ閒!誰管你ˋˊ企企企..飯吃一吃趕快去用!聽到沒~!!

  呆:(裝可憐...)

  娘:好啦好啦~房間.客廳.廚房用好後陽台也洗一洗~聽到沒!!

  呆:瞎!!!!!變態>"<

  娘:什麼?

  呆:沒人叫你..誰答腔我就叫誰﹋.﹋

  (對話太長ㄌ..後面36計都用ㄖ..我娘..ㄞˋ..~"~)


打到這..竟然有人G通密我

     色狼:沒見過這麼呆の人  關門還會夾到手= =

     呆:怎樣= =   我是溫柔小綿羊= =

     色狼:-.-  你是邪惡大野狼ˋˊ

     呆:找死=.=

  (最近の人...總是讓我很想揍人~~~﹋.﹋)


   吃飽飽~睡飽飽~現在2:52~~3:00在去整理好ㄖ-︿-"


 水好冰..真撲想碰...

        這幾天都要大掃除..加油唄~~同胞們!!!


   

           ☆├想念の第6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