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18:01:27°﹡⊙.⊙呆﹋娃×♀°

☆├寒假の第四天┤☆

1/24

今天...fashion老人奇遇記...= ="(世界變ㄖ…)


   今天和寶貝心怡一起出去逛街~結果...



       在我撘公車去新埔の公車上   


 fashionㄚ禡出現惹~"~   一路上大概有20分左右の車程


   結果那ㄍㄚ禡手ㄐ一直響  那ㄚ禡還真xx  = ="


     手ㄐ鈴聲竟然用【起笑蛙】の超台電音舞曲 - -+



 更屌の  每次接起來都用美環の聲音說:『喂~!您找誰阿~?!?!』


   真夠點........ˊ_ˋ(終於到惹新埔.解脫﹋.﹋)


後來跟心怡在同一ㄍ範圍內重複逛惹5.6次吧@@



      我們還去打籃球ㄐ喔~~心怡迷玩..只有我一咕人ˋ_ˊ"


 進步惹~這次271喔~~~>///<(手酸到爆炸= ="企...)



   後來又企拜見惹許老老~有點小監介ˊ_ˋ


     第2次經過要企看老老時..他竟然出現在馬路上


 還騎ㄅㄨㄅㄨ勒..嚇死我們惹~"~企企企....


  心怡在回家前做の壞事窩揪噗說辣~~~嘻嘻~~-ˇ-+



可怕の事情又來惹...更fashionの阿禡來惹..



 他竟然跟我搭同一台"99"←沒事別坐99..等超9..坐超9><



     那ㄍ阿禡染惹一頭金毛~帶很黃の中圈圈耳環~


        穿一件深綠色の毛衣+一件很黃の小外套

  一件黑色の緊身褲(膝蓋有2ㄍ大紅圈圈..屁股也有1ㄍ@@)

  
           褲子上還有很多洞洞喔~真帥= =""""
    

      那雙黑色高跟鞋大概有10cm↑吧@@


         真4ㄍ古錐の阿禡...﹋.﹋


真幸運..從板橋撘99到新埔轉車後..正當我要上802時


   阿禡又出現在車上惹..坐在最前面...差點嚇死我﹋.﹋



在路上還遇到好多黑黑の"黑"人~~紅綠燈時..在我旁邊の黑人


   還對我拋媚眼..揮手手勒...(當場傻住..好可怕..)


 還好不是晚上..不然我會被嚇死...- -+



以上就是今天のfashion阿禡~超黑黑人の奇遇記



﹡期待明天薇薇和盈君來找我玩嘍~~~期待期待>//////<






           ☆├想念の第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