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1 21:17:26°﹡⊙.⊙呆﹋娃×♀°

☆├寒假の第一天┤☆

1/21

今天竟然睡到12:30才起床=..=

   

    一起來腦袋空空の- -+

 

         看來我真の要變痴呆老人ㄌ...



下午3點多上線  在線上の人少少少﹋.﹋"


     沒見到想見の人(心情突然有點sad...)
  


  唉    又是個不知所措の一天


   時間過の好慢  好希望明天一睜開眼  就能看見大家...




 在線上發呆ㄌ好久  唯一想做の   

               等待  期待  盼你上線陪我聊天

也許我太天真太痴呆

         你不可能天天陪我度過這些無聊の時刻



    想你 想你 還是想你    等待  期待  失望


原來  繞了這麼一大圈  我の心一直停在原地

      

     我怎麼了我?     喜歡傻了?   本來就傻= ="




每次總說  『順其自然吧!』   心卻愣愣の被你帶著走


  

    我到底怎麼了  有點擔心這樣の自己 =.="




上帝幫我關了這扇窗   卻忘了為我再開另一扇門



     我找不到心の出口   被你深埋在心底





            ☆├想念の第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