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5 01:57:35Blue

如果可以

不知道我們還能走在一起多久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我也會不顧一切的跑到妳身邊
跟妳一起接受死亡的到來
我要妳知道 就算世界上的人都遺棄妳
我還是會在原地陪著妳 不會離開
也要讓妳知道 只要我還愛著妳 我就會一直守護妳
直到妳真正找到幸福快樂的時候

如果可以 就讓我們一直走下去...
如果可以 我們就再也不要分開...
如果可以 我不要有時間的限制...
如果可以 就讓我愛妳在永遠的每一天..
如果可以 請好好照顧自己 當我不能在妳身邊的時候..
如果可以 我想向全世界的人宣佈我愛妳.....
如果可以 就讓我一直牽著妳的手直到永遠....

如果..如果..太多的如果...
我知道那只是我的奢求而已..不可能實現...

永遠的路有多長 我不知道..
海的邊際是多寬 我不知道..
愛情習題多複雜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愛上妳是我這一生最幸福的事..
希望這份幸福能一直延續..我愛妳.......

這是我們還在一起的時候寄給妳的,也不知妳看過了沒?
但都不重要了,只要記得當下我有多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