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1 11:24:15小螃蟹

虛假的表象


討厭一個人
就會不知不覺連她的一舉一動
看了都討厭

我知道
我這樣不對
但是
我真的越來越討厭她了
討厭她的虛假
不真實

還故意在同事面前裝作他很陽光
結果
她的內心是很黑暗的
因為她根本就不是這樣的人啊

她的處心積慮要阻礙我跟同事好
我知道
因為她害怕
她自卑心會受損

她家境狀況不好
她沒錢 卻愛買名牌
買LV
買ferrogamo的鞋
戴愛瑪仕的手錶

可是
她跟銀行借了一大筆錢
還沒還
信用卡也還有循環利息
當然
同事都不知道
都以為她家裡很有錢
還有個家境不錯的男友

她沉沁在這樣的虛榮世界裡

偏偏
我跟她太熟了
她害怕我會說出去
其實我不會說

只是
她自己內心的問題
她不舒服
她害怕
因為他這樣不是真的
所以她害怕
害怕有一天她的謊言會被我拆穿

因此
她處心積慮害我
公司的事情她故意不告訴我
不通知我

唉~
真的想太多了

不過
我也知道
這是她自己心裡的問題

我若隨她起舞
我也有問題了
所以
我沒問題
我何必在乎?

我行得正
坐得正

我又何必害怕?

就好比她希望她自己沒有問題一樣
摻雜ㄌ內心這麼多的投射
可憐
真ㄉ很可憐
活得這ㄇ不真實
這麼不快樂
這麼虛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