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5 13:54:18小螃蟹

心裡有病,就要看心理醫生

忌妒真是一件可怕的事情,她這樣的行為是在報復我嗎?

那她真的好可憐,她害怕我人緣比她好,所以她作很多事情故意不讓我知道,不讓我參與,她想要讓我沒有朋友,她要孤立我.

她真的很可憐,什麼都沒有,所以她需要這樣爭奪,我只能說她很可憐,她不知道,我不會在意這些事情,因為我學會如如不動.

她不知道,她想要爭的,是我有的,所以我可以讓給她沒有關係,因為我知道我在做什麼.

身體有病,要看醫生,心裡有病,要看心理醫生.

我之前會因為她的那種情緒而受他影響,現在,我不會了,因為她有病,那是她的問題,她要排擠我,排斥我,也沒關係.

我依然要不受影響,她如果在這樣忌妒下去,我看到的是他內心的更醜陋的原型出現,以及她的病情加重.

我不能受他影響,如同師父說的,我如果受他影響,那表示我自己也有病.

所以,她要忌妒也好,她要報復也好,我就看她能做哪些報復的手段?
我就看她的心是壞到什麼樣的程度?
我就看他病情到底多嚴重?
說人家壞話,陷害人家,那我就看她怎樣來承受她所做的這些的惡果.

因為他沒有好朋友,她沒有知心ㄉ朋友,所以,她很害怕,我知道.
因為他ㄉ內心不正常,她的內心痛苦沒有人知道,即使他在公司掩蓋,我想,她回家一定很痛苦,因為他回家才能面對真實ㄉ自己,我想是的.

但是,這也只能說是她的咎由自取,我也終於想透她為何要這樣對我.
因為她什麼都沒有,她也不願意給人,當然什麼都沒有,可是她又要在大家面前裝作他什麼都有,所以她真ㄉ很可憐.

或許,就如同老師說的,太陽落陷,硬要強裝自己很陽光,那他黑暗的那一面就會更黑暗.物極必反,她太虛偽了,不敢做真實的自己.

可憐啊 可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