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13:56:00 laurencefu

play

中了中了~

為了慶祝馬先生高票當選

所以就跑去大溪慈湖看看

其實跟他有沒有選上沒有關係

發現好多尊蔣公銅像都被扁政府移到慈湖那邊

蔣公銅像多到可以組兩隊足球隊了,還有替補勒~

那麼多銅像真的蠻噁賴的說~____~

有站著的,坐著的,騎馬的,拿拐杖的,穿中山裝的,但是沒看到穿泳衣的

不過因為扁政府把憲兵都撤走了,所以不能進去陵寢裡面

稍微有點可惜,房子裡面有很多關於蔣公以前的東西,什麼電報啦~或是他之前寫的信之類的

看著螢幕撥出的八年抗戰影片,內心的雄心壯志一股腦的湧了上來

其實也還好,我亂說的,我怕死。

路旁五,六台飲料機,都出奇的便宜,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通常觀光景點不是都貴得嚇人嗎?

偉恩咖啡或是伯朗都15元,礦泉水9元,所有的飲料都便宜了很多

但是我被吃了10元,所以我買一罐咖啡是25元

.....ˋˊ

觀賞完慈湖後,繞到石門水庫裡面去看看水庫,還要30元的門票~真是機車,

沒錯,騎機車進去就是30元,我沒有罵髒話的意思OH~YA

石門水庫裡面很多水,景色優美,水裡的魚應該很好吃

那邊的滷味攤應該很貴,所以我們沒有吃

請問我是寫國小作文嗎?

其實今天預定計畫是要去台北東區逛街,但是發現一定會很多熱情的選民,在東區吶喊或是放鞭炮

所以打消了這個念頭改去大溪踏青,這個改變很棒,I like~

酷,下次再傷腦筋要去哪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