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8 01:54:43神經病

另一個十年

看到你給我的名稱------總有遺憾
突然覺得心中又興起那股揮不去的感覺
也許我們都沒做錯什麼
我們也沒做對什麼
只是我們可能失去了些什麼
但我們也得到了什麼

不知對你 我是否放下了
就像你說的
我可能一直想把你當成一個陌生人
因為我怕我一見到你
我又會情不自靜
我怕......

我又會有一股想繼續的念頭
但我絕你真的很好
你跟他感覺也很好
所以我選哲了這條路

也許每次的見面的錯過
我是失望ˋ呢
還是鬆了一口氣

但宗舊還是見了面
我卻不知該對你說些啥
問你跟她好嗎
還是你最近如何

我不敢去過問你過的好不好
因為
我怕我知道你說你過的很好
很矛盾吧

我不知你懂不懂
但這是我的感覺

就像十年
感覺很長
但可能也很短

在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十年之後 我們是朋友
再另一個十年後我們又變成了陌生人
但我卻希望
再另一個十年後你會陪著我

在現在這個十年裡
我會笑一笑
等著那個十年來到

所以現在的我也只能祝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