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9 03:29:13神經病

逐漸 e m p t y

[曾經我以為我會忘了你

但卻在時速40的夜晚裡 我又想起了你]

無力的雙手
催促著急躁的手把
讓這樣的速度能維持在40

聽到電話另一頭的你

一副還是朋友的樣子
讓站在只有路燈的街頭上
的我
左胸口出現一種空空的感覺
----->empty 1

放在玻璃瓶裡的糖果
我總是忘了吃
當我想吃的時候
時間期限過了
只剩一空燙的瓶子
而我
也就錯過那美麗甜的滋味

[好啦 再說吧]

你的聲音是那麼的清楚
在另一邊的你
也許是不想提及他

但從你的音調中
我想你跟他過的很好

眼前的路燈在我眼中成為模糊重疊的光點
夜好像又更深了

而你的聲音也在人潮聲中
逐漸失去訊號

[ 喂.....]

[對不起 你打錯了]

我跟你之間就像打了一通錯的號碼

我寧可
在另一頭的你
只是一個沒見過面沒說過話的人

但我們卻是彼此很熟悉的陌生人

如今卻連一聲問好我都做不到
也許我只能說的是

[再見了 陌生人]

我想現在的我偶爾還是會想起你

但我希望次數會越來越少


再見了 陌生人


明天以後我會把你忘了 陌生人是我們的代名詞
有關你的一切我會把它殺掉
讓我的生命中不在出現有關你的一切
再5又半個小時後
玻璃瓶
逐漸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