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5 18:10:00神經病

一直以為自己還沒走到海

一直以為自己還沒走到海
但卻被極冷刺骨的海浪打醒

原來我早已走到了海中了
鹹澀的海水 讓我快不能呼吸

慌亂 急躁 憤怒 難過 下沉

另一個我把我拉起

現在的我好想海 他們說過海是多變的

好的時候沉靜又美麗 你可以把所有秘密跟他說

他會在那靜靜的聽你說著 你的高興 你的難過

為你唱著歌 把你拉近 輕輕的模模你

讓你覺得你很幸福

然而 海真的是驟變的

當他生氣的時候 把你所有的是寢空

呼嘯的狂風 急促的暴風雨 駭人的巨浪

它變的好可怕 變的好像他已經不認識你了
狠狠的打了你一個大浪

把你打向遙遠的岸邊 形如陌生人

最後剩下一個傷痕累累 疲累的你坐在岸邊
靜靜看著海

海 你真的是這樣嗎

你真的向他們說的那樣嗎

別傻了 孩子

海 他會忘記你的 忘記你們的事 他會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

把你們的事深埋在很深很深的海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