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11:31:51田村卡夫卡

在高雄的生活

2/4號後換了新環境了,在這新環境說真的滿讓我適應的..
比起在之前多了許多自己的時間,可以看點書..

前一兩天真的沒有事情可以做,偶爾集合後寫東西,選值星
選些幹部這些..
之後開始上課了,在上課就像學生一樣,每天的課都是滿堂
有時還會加夜班加到晚上九點..

過了一週以後才真正的適應這邊的環境,很單純的上下課
下課抽煙打蜜蜂,上課就聽教官和助教的講解

下午還有體能運動時間,做做操和跑步,我也是到這裡開始
去適應跑步該如何跑,調整呼吸..

一天一天過去了,有天在餐廳遇到我的大學同學小春,而小
春也很意外的看到我..大家相互聊了一下,才得知他在外島
我未來要去的地方..

他也介紹了他的同學是我未來的長官,不過私底下我都叫他
學長..因為在受訓囉..

轉眼,一半的時間過去了,我的課也越來越重要了,漸漸地
上到核心科目也是危險係數很高的科目..

漸漸地一個月過去了,轉眼即將要結訓了,好不容易真正
適應就要離開到其他的地方了,也只有這機會我可以從台灣
頭到台灣尾之後又要飄洋過海到另外個地方..
也許是上帝給我的考驗讓我可以有這機會到不一樣的地方
去看看這世界而不是紙上談兵看看風景圖就可以了解的..

在這邊遇到了很多人,有的是談得來的又可以交心的朋友,
而有的卻是沒有啥交集卻愛捉弄人的無聊人士..
其餘的真的就是沒啥印象也不大會主動的跟他們說話的..

在過不久就可以恢復以往的生活了..加油囉,我的朋友包括我


                                                                            Zu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