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01:53:40田村卡夫卡

開往聖地牙哥的班機

過幾天就要上飛機了,行李準備好了嗎?!這一次要分開半年多,會變成啥樣子,會不會很期待?!大家因為這件事情而高興而興奮,因為這是朋友裡面第一個要出國深造的人…

那天聽到這消息,滿為你高興的,會高興的理由是因為可以到外面去看看這個世界,這何嘗不是一個相當棒的消息呢?!

這幾天恰巧也有幾個朋友問我說要不要出國去讀書?!我一直在猶豫是否會出去,就在今天下午下課後,老師請我幫她一個忙,是明天歌唱比賽時代替她擔任評審的工作,在閒聊之於,老師也跟我說:[聽說你畢業以後有出國讀書的打算呀?!]
我說[對呀,可是我想要賺錢先,這樣出去才不會沒錢]
[其實你可以在那邊打工呀,如果你是專業人員,他們還會幫你申請綠卡呢]
老師這一句話,點破我的迷思了,因為我其實就有點想出國以後就不要再回台灣了,這裡有很多包袱,我想丟掉的包袱,說真的,我的確很想這樣做…

而你呢?!是不是也想要在國外而不想回來呢?!還是你只是想要去外面看一看這世界的浩瀚呢?!不管你是怎麼想,我們都會站在這邊挺你,也希望你在那邊好好地保重自己,好嗎?!


Zueng

上一篇:新文章即將登場...

下一篇:抓狂一族

Alice˙Night 2007-05-24 19:29:18

如果生活費足夠,當然會有這樣的想法.
選一個自己喜歡的國家,一個人很努力的過生活,即使有點寂寞,
但也有感動和發現新事物的喜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