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20:14:37~+RaChEl+~

【Pride&Prejudice】

傲慢與偏見;

一部期待了好久好久的電影。

果然會被女主角的整體演技給吸引,

也會憧憬像達西先生般的翩翩貴公子。


很期待女主角,

我很期待綺拉會用什麼演技呈現女主角。

一個兼具聰明、伶俐、堅強、固執的女生;

藉著珍‧奧斯汀的筆下,靈活的躍在書頁紙張上起舞,

但是現實呢?電影裡的她,是不是也讓我醉心?

肯定是的,我很醉心於綺拉的伊莉莎白,綺拉的莉琪。


「達西先生,是個傲的很可愛傢伙!」

我邊看著電影邊這麼想。

起初,我沒有對他飾演達西先生覺得很適合,

可是越看越吻合,越看越著迷,漸漸的就被帶走了…

現在卻成了不是他飾演達西,傲慢與偏見就不好看的想法。


音樂動聽,場景舒適,整體搭配堪稱一絕。

讓我不由自主的很融入很融入;看完還有一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話劇,可不能辜負了這美好的電影;

得努力,不讓它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