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10:35:56蛋包飯

想家

05/31

突然有種很想家的感覺,skype那頭媽媽的碎碎念成了我最想念的聲音,朋友msn的訊息是我想念大家的紀錄。

種種的不適應的狀況接連而來,天生敏感的我不是生病發燒就是噴嚏打個不停,一直不停的在調適我跟室友之間相處的模式,很害怕會去觸犯到她的警戒地帶,有時看著散亂一地的書報雜誌,客廳裡吃剩的飯菜及飯桌上所有的帳單廣告單,實在很想自己直接幫她整理乾淨,但她無法接受別人動她的東西,一丁點兒都不行,只有廚房水槽邊吃過的碗及用過的鍋子可以先幫她洗。從第一天開始,我就幫她清洗吃過及用過的鍋碗瓢盆,因為我也要用廚房啊!沒有辦法....我一直努力的在適應現在這個我從來沒有遇過的狀況,老實說!現在真的想把行李箱從車庫拿到房間來,把東西一件一件的裝到箱子裡,因為那原本支持我撐下去的力量及勇氣似乎好像已經不再支持我,讓我更感覺空洞茫茫然也已經不知道來這裡的目的了....


等等再要來努力做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