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10:31:53蛋包飯

05/18 - 05/31

05/18

下星期5/23,我又要提起我的行李,飛往曾經是我絕望傷透了心的地方,不過這次是要去另一州。
整理行李的時後看到兩年多前遺忘在皮箱內忘記清掉的小紙屑,試著回想兩年多前所發生的點點滴滴,很多的記憶似乎早已想不起來,我想這是好事吧!那段令我心痛至極的戀情,早已隨著時間褪色......
我要謝謝曾經傷害我及拋棄我的人,沒有你們的刺激,我不會讓自己更加的努力,我也不會更加珍惜身邊的人...
原來還有人是真正的對我好,真正的為我付出!
前往的下一站,會將是另一個新的旅程,加油!我這樣對自己說,沒什麼好怕的
05/22
明天中午的飛機,在內心可是七上八下,整理好一大箱一小箱的行李,清點了一下我的民生必須品及要帶去的東西,總覺得好像有什麼東西忘記卻一直都想不起來,可能是無所謂的緊張情緒讓自己總覺得有股強烈的不安全感,這種不確定感的心情有點可怕,向來的我不太喜歡做自己沒有把握的事,因為無法掌握的狀況是我這種毫無安全感的膽小鬼最害怕的事。我想今晚一定又是個失眠夜,管它的明天在飛機上可以給它呼呼睡個十幾個小時吧!問題是在飛機上我真的睡得著嗎?
05/25
更正0518的日記跟上次同一洲只是不同地方.....
來到了差距十幾個小時的北美洲,算是適應目前的環境,來說說這兩天發生的小故事吧.....
從台灣先坐往香港的飛機,一路上還算順暢,不過對於愛吃鬼的我這趟機上的東西真的是有難吃到,雞肉三明治噁~~~~~
好不容易到了香港,在機場逛了一個多小時,找到了登機門遇到了一對母女據他說是寧波人,如果沒記錯的話我們鬼扯了一下,上了飛機就開始我長達十幾個小時旅途。
原本想說在機上可以好好睡一下,結果完全破滅.....
一個大陸人坐在我右手邊,一直找我說話,左後方坐了兩個香港人也是拼了命在聊天,我的鄰居也稀哩呼嚕的講個不停....
”小姐,您打哪來”
”小姐,您滿酷的” ”....” 是有完沒完!

左後方的兩個香港人嘰哩呱啦的一直聊天...
馬的!!!第一次覺得廣東話真的很難聽
真懷疑我以前怎麼那麼愛唱失憶週末!
兩個人除了吃飯的時後有停止聊天大概一個小時吧!
其餘的十個小時都是講個不停...
好不容易睡著又被突如其來的狂笑聲給嚇醒...
實在很想站起來罵人,可是我膽小還是把我的ipod拿出來,戴上耳機聽音樂不過更氣的是,我戴著耳機也聽得到他們大笑的聲音。
左前方坐了一個白人,我有偷瞄到她有轉頭用眼尾瞄準了一下那兩個香港人,也瞪了一眼不過我猜她也是膽小鬼,因為她也沒有想要制止他們可怕狂笑的舉動,這十個幾個小時我坐如針氈度日如年。

終於到了.....
我以最快的速度把我的NB從坐位上的櫃子拿下,來那個大陸人還是拼了命的在講話,最後還主動留了連絡方式給我,希望我可以打電話給他,我看了一下對他笑一笑然後說
“謝謝我很忙沒空打給你噎!“
”可是...小姐..”

我頭也不回的往前快跑,先衝到機場的女廁待了5分鐘後,再探頭探腦的確定那個大陸人已經走了,我才出來先整理好我的服裝,上了點淡妝就快步走向海關。
先填了表格,老美再問了一大堆奇怪的問題,前前後後花了我快20幾分鐘確定沒問題後我就直接衝往行李的轉盤,看看我的行李出來沒。
轉呀轉...
看到我第一個墨綠色的小箱子,這箱裡面幾乎都是DVD及要送人的東西,奇怪我的大箱子呢?等到人去樓空,還是沒看見我的大箱子,那箱可是我的衣服及民生必需品噎!!雖然我的東西只有半箱但也是很重要啊!該不會不見了,我找了航空公司的小姐問了一下歪喲!!找不到找不到不見了嗎我快哭了啦怎麼辦怎麼辦~~~!!

最後我的行李...





是在




故障的行李轉盤上找到!






真的是感謝老天爺!
05/29

Monterey Bay Aquarium真的是個神奇的地方!


海獺好可愛喲haha!!!
05/30
家裡附近有一間頗不賴的圖書館,裡面的書超多,可是我自己也帶了六本書,不過一瞬之光己經在星期五全部看完,下星期想跟圖書館借幾片CD回家聽聽,目前刀郎是首選其它就等下次去時再慢慢挑了。
前兩天開始整理家裡,把堆在水糟的碗洗完還有廚房裡用過的鍋子順便洗洗,水糟也刷一刷看起來舒坦些,我最清閒囉!這些事就暫時我先來處理吧!只差冰箱明天打算來整理,順便洗衣服,現在要開始自己搞定三餐,在家從來沒煮過飯噎!對我來說真是一大挑戰,所以決定先滷一鍋肉可是我從來沒滷過肉,也忘了買滷包.....
就拿醬油加水稀哩呼嚕的亂搞一通,晚上吃時算還是個樣子,在滷肉的同時才發現我有很多食材不夠....例如:我很想煮麵吃,因為這是我的強項,可是看了冰箱沒什麼東西所以昨天去補了一大堆東西回來,不過總是覺得少一點東西,那天買的蛤蜊長得跟台灣的不太像,不過煮法應該一樣吧!還有蝦子下次我決定要買活跳跳的!!
家裡附近有三間中國超市算方便目前想去美國超市逛逛

05/31
今天剛好滿一星期我來這裡已經7天了咧....

印象中家裡附近好像有日本超市!明天下午來去看看好了.....
順便去後面的mall逛逛Victoria’s Secret還有macys....
想要買雙跑鞋,因為每天起床後我想要去家裡對面的小公園跑步,不知道這樣有沒有減肥的效果哩!不過感覺好像很做作.....

昨天晚上煮了個蛤蜊湯,還算不賴!
一邊煮就一邊喝自己還滿得意的,再來就是蒸個鱈魚然後煎牛排,最後再炒個青菜,滿桌子的菜很開心咧!菜都吃光光鱈魚也吃完,湯也喝得一滴不剩只剩下兩塊牛肉,不過牛肉還是煎得有點血淋淋的!其實我比較愛吃這樣的感覺啦!不過咬下去時看到整片血也是滿噁的,下次還是用熟一點吧!剩下的飯...就加了吻仔魚及絞碎肉呼嚕嚕的煮了一鍋粥就當今兒個的早餐及中餐,現在是晚上7點15分還在想晚上要煮些什麼,目前的想法是海鮮麵,這是我的強項噎希望煮起來別太奇怪就好,畢竟很多東西都沒有嘍!剛熱好了兩個前天在半畝園吃剩的餡餅,全部又吃個光光今天莫名其妙覺得肚子超難飽,吃了兩大碗公的粥還是覺得很餓,現在又加了兩個餡餅等等又要煮海鮮麵我承認我是愛吃鬼!

下一篇:想家